HKEAA
Central Conservatory of Music Practical Exam - Application for Rescheduling of Examination


 

申請步驟及指引

  • 申請必須在原定考試日期的最少五個工作天前遞交
  • 考評局收到申請後,將會以電郵形式發出確認通知。若在遞交申請表後三個工作天仍未收到確認通知,請與考評局職員聯絡。由於考試時間編排極為緊湊,加上場地供應等限制,考評局不能保證所有改期申請必定成功。
  • 如有合適的考試時間,考評局將致電詢問申請人是否接納新安排,並收取港幣342元手續費。有關繳付費用及退回原有准考證的手續, 亦會透過電話方式告知申請人。
  • 新的准考證申請人可到考評局領取,或由考評局郵寄予申請人。
  • 如有查詢,可致電3628 8721與中央音樂組職員聯絡。




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with client environment of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10.0 or above; Firefox 36 or above; Chrome 40 or above, Adobe Acrobat Reader 9 or above.

Get Adobe Reader